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日常小甜饼 新年就是要和爱人在一起!

小甜饼的剧情是正剧之后的故事,基本都是脑洞向,无脑甜甜甜吧。

每年的新年两人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戴:不认识她之前,都是回到老宅,去处理卡文迪许家族事物,新年庆祝都是很传统的,算不上有趣也说不上无聊吧.
亚:新年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啊!!!
一起吃荞麦面一起逛街一起倒数一起跨年,这些戴安娜都没做过吗!!都超~~有趣的!!!你今年和我一起回日本过新年吧!!!
戴:。。。。

当新月学院开始放寒假时,小魔女们都回去到各自的家乡,而戴安娜却和亚可准备行李踏上了去回日本的路途。

“唔,戴安娜你把这个围脖带上,日本的冬天可是比你们那里要冷的。”
“那你不冷吗,也不带点东西保暖”
“啊~我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啦”
戴安娜看着亚可光溜溜的脖子,默默的抓住亚可的手,把围脖拆下来一半,套在了亚可的脖子上,然后和把亚可的手拽到大衣的口袋里,在里面悄悄的与亚可十指相扣。亚可从戴安娜的小动作里感受到暖暖的爱意,身体感觉也不那么冷了,冲戴安娜回眸一笑,然后凑过去,浅吻着她的上唇,直到戴安娜的脸浮现不一样的潮红,亚可才满意的把头埋在围脖里,手指紧紧的回扣着。

寒冷的路上,两颗心陪伴着、温暖着、相互依靠着。

新年夜的时候,亚可亲自下厨给戴安娜做饭,戴安娜吃到了一种面食,叫做荞麦面,没有汤汁的面,蘸上东瀛特有的酱汁,非常爽口劲道。这让戴安娜很是惊奇,被荞麦面圈了粉。
夜晚的庭院,在亚可的帮助下,戴安娜终于穿上了和服,淡雅的紫色和戴安娜很配,月光下的女孩静静的看着亚可,星空中突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那一刻的戴安娜被光芒所笼罩,流光飞舞,璀璨夺目。仿佛落入尘世的仙子,美的夺人魂魄。

亚可呆呆的看着戴安娜,等回过神来就被戴安娜拉走了。
“呆愣在那干什么,你不是说要看烟火吗?都已经开始了。”
亚可默默的抓住戴安娜的手,任她牵着慢慢的走,心里想着,“明年、后年、大后年、今后的每一年我都要和戴安娜在一起,伟大的神明的大人啊,虽然现在许愿可能早了点,但是一会许愿的人可能太多,我怕您听不到我的愿望,我想要提前告诉您,我想要和眼前的女孩在一起,永生永世都不分离,生活平淡幸福就好,希望您能在未来保佑我们,谢谢神明大人。”

街市上人来人往,到处都是等待倒数的人,而亚可兴奋的拽着戴安娜等待着每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戴安娜在亚可的带动下,也不免对跨年倒数有了期盼。

“3”
“2”
“1”
“戴安娜,新年快乐!!!”
“亚可,新年快乐。”
烟花再度升上天空,璀璨的夜幕下,两个少女的身影逐渐靠近,慢慢的拥吻在了一起,天上的神明悄悄的闭上了眼睛,为她俩送去了祝福。

┅┅┅┅分隔符┅┅┅
比较水比较乱的一章(士下坐)
下一p会努力的!!!⊙ω⊙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