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夜晚总是会让人遐想(并不)

要上课了…_(:з」∠)_感觉自已依旧还能浪,还能把自已活活浪死的那种。。。
—————分割线—————
自从亚可搬到戴安娜的寝室后,整个人都乖巧了不少,每天和戴安娜出双入对的出现在校园,偶尔就会有一些小魔女讨论她俩的事情,毕竟在这个校园里,女生之间的恋情也不少见。

“戴安娜,我想吃派。学校的派我总是吃不饱!!”
“就算你这么说,这半夜我也不可能给你凭空变出来。”穿着睡袍的戴安娜双手抱胸无奈的看着在床上打滚的亚可。
“戴安娜~我知道你是最棒的!你对我最好了,你一定不会让我饿死在寝室吧”酒红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戴安娜,亮晶晶的,这让戴安娜根本无法拒绝眼前小恶魔的要求。
“只有这一次,下不为例。”

夜晚的新月学园十分安静,由其是半夜的时候,但是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学校的走廊里却有两道十分不和谐的黑影,偷偷摸摸的走向了厨房。(此处配上猫和老鼠里杰瑞悄悄出来的bgm)

“我在这看着,你进去拿吧,还有…不要拿太多”
“谢啦,我马上回来”
虽然戴安娜叮嘱少拿一点,但是看到亚可手里的派还是忍不住头疼,明天怕是又要麻烦了。

两人在寝室客厅借着月光聊天,虽说是聊天,但多半时间都是亚可在狼吞虎咽,有的时候,吐字还不清,戴安娜实在无法想象明天教导主任会多生气。

“戴安辣(娜),你不七(吃)吗??”
“我不是很饿,你吃吧。”随意的说着,想着明天该怎么瞒过这个事情。
等到回过神来,亚可已经满意的瘫在沙发上,抚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嘴角残留着奶油的痕迹。

戴安娜看着,突然就想逗逗她,倾身上前,把亚可压在身下。
“唔,戴安娜你干什么,我刚吃完,肚子好撑的,不要碰我肚子!”
“嗯?你说我要干什么。小贪吃鬼”

亚可被压在沙发上,被戴安娜的味道紧紧的包围着,脸上被戴安娜的头发轻拂着,胸口能感觉到同样的柔软,大腿和戴安娜互相摩挲着,好像全身上下都被戴安娜掌握着,心脏快速的跳动,仿佛要跳出这个燥热的身体。
——————分割线——————
正剧结束_(:з」∠)_
后台演员休息室
亚可“我就知道,戴安娜是最胖(棒)的!!!”
戴安娜一记眼刀过去……
据说那天的后台休息室,传来了杀猪般的嚎叫,以及之后传来了幽怨的哭声…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成为了剧组之谜。
嗯,就先写到这,我要去学习了……_(:з」∠)_嗯,戴安娜小姐在玩火…至于会不会擦枪走火,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