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

本来打算五一后更的,结果看了17话,戴安娜持续掉线中,而且家里还出了事情,貌似还挺严重。心疼戴安娜……就想着更一p吧。祈祷tv下一集搞事到戴安娜家里去吧www
————分割线——————
“啊!!!这个魔咒太难了!!!完全看不懂啊!!”亚可在图书馆抓着头发哀嚎着,希望能引起身边戴安娜的注意。之前戴安娜问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学习,自已一时起兴就答应了,偶尔换个地方调戏她也挺好的,谁知道戴安娜真的就是来这学习的,整整两个时辰就坐在那里一直看书,完全不搭理自已,自已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学习,半是学习半是瞌睡的陪了戴安娜两个时辰,一觉醒来,人家戴安娜还在那里看书,自已只能认命的拿来一本基础魔咒理论,边看边抱怨戴安娜,一点也不关心自已啊,把自已拐到图书馆就不管自已啊,一直看书都不看我一眼!书有我好看吗!!!最后,抱怨归抱怨,自已也只能怨妇一样在旁边哀嚎着,希望引起她的注意。

“嗯?什么魔咒?拿过来我看一下。”
蜜瓜发色少女终于抬起头,湛蓝的眼睛看向了亚可。亚可不知道怎么了,被那双清澈的眼睛凝视,总感觉自已心跳加速,口干舌燥,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以前自已看向戴安娜也没有这么大的反应,这次不知为何,也许是被戴安娜冷落太久,也许是自已的太渴望她的注视了,
那双宝石蓝的眼睛里,仿佛有清澈的湖水,仿佛有世间的瑰宝,又仿佛有无尽的星河。对于现在的亚可来说,那里有她的未来,她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已,她是不是可以偷偷的猜想一下,也许……戴安娜也是希望能看到自已的,她明显的感觉到刚才戴安娜看到她的时候,眼睛闪过的光芒,纵然很快,但也被她捕捉到了。心情突然就变得轻快了起来了,很快的向戴安娜请教完魔咒,继续的沉浸在刚发现的小细节欣喜中。

夜晚,月光照射在学园的小径上,可以看见亚可拉着戴安娜的手漫步着,另一只手在比划着什么,仿佛在说着什么有趣的故事,戴安娜静静的听着,依旧不怎么说话,偶尔看到身前人的回眸或者回头做的鬼脸,会用手轻轻撩开被风吹动的发丝,回她一个淡淡的微笑亦或者轻轻的握一下掌心里的手,告诉她不要调皮。

走到了戴安娜寝室的门口,亚可打算在看着她进去,然后就回到自已的寝室休息,谁想戴安娜在门前停了一会,然后回过头来说“你要不要来我寝室住几天?汉娜和芭芭拉前几天请假回了家,你的寝室应该也只剩下你了吧。”对哦,苏西和洛蒂应该还没回来,寝室每天回去都黑乎乎的,晚上都好孤单的,总希望能有个人陪我,而且和戴安娜一起生活还是很棒的,除了她可能会把我变成兔子以外…“嘛,我可以去你寝室住几天陪你,但是……你…你可不要再动不动就把我变成兔子,还虐待我!”戴安娜看着脸爆红的亚可,不明白她为何要脸红,无奈的把亚可带进屋。
—————分割线———————
这章算是铺垫吧。下一章我要给崽一锤,让她长长情商…ˉ﹃ˉ
本来是想写五一小甜饼的,但是小甜饼果然比较适合番外_(:з」∠)_决定不定期更更番外…昨天在微博看着一位大大写的戴亚爱情保卫战的梗,然后我就在路上边看边抽搐,笑的不行…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