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丧心病狂搞事情的作者!!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两人的关系依旧没有太大的突破,戴安娜每天回去躺被窝咬手绢也没用,奈何亚可就止步于调戏,丝毫没有再深层次互动的意思。(戴安娜:不娶何撩!!)

更糟糕的是,有时候在校园里偶尔还能听见几个小魔女谈论亚可神奇的魔法以及她战斗时伶俐的步伐与帅气的身姿。虽然没有谈论自已的人多,但是那些小魔女的眼里流露出的爱慕却着实让戴安娜火大,魔法祭上大放光彩的亚可圈了不少粉,自已也不得不承认夏莉欧式的魔法表演能最直观的带给人快乐,即使魔法界并不看好这种视觉魔法。

就在戴安娜每天咬手绢的时候呢,其实亚可也在烦恼,她感觉自已对戴安娜产生了一些不知名的情愫,有的时候好想把她抱在怀里,狠狠的把头埋在她蜜瓜色的头发里,那里是不是也是抹茶的香味呢?

想起抹茶,亚可突然笑了起来,想起上周的某件事……

“听说镇上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我想与你一起分享美味,不知,戴安娜小姐能不能赏个脸呢?”“哼,是因为你的室友们都请假回家没有人陪你去才来找我的吧。”“哪有,人家就想与你一起感受那种甜蜜蜜的味道吖。”“哼”于是,就能看见亚可拉着脸颊微红的戴安娜·傲娇·卡文迪许小姐飞快地去了镇上。

在店里,两人看着同一张甜品菜单,心里想着不同的事情,亚可在想着要点什么,而戴安娜则在心里吐槽着店里的装潢,一看就是为情侣准备的店面,到处都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印有丘比特的情侣杯子,迷幻风格的香薰,给情侣递玫瑰的小妖精,还有丛上空不时飘落下来的花瓣,虽然不知道花瓣是怎么来的。不得不承认这家店的装潢很完美,完全营造出了它想要带给人们的感觉。

而亚可在点甜品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眼熟又很陌生的东西……抹茶冰淇凌……说起来,亚可并不是那么喜欢抹茶,即使家乡人都很喜欢,但是这个……冰淇凌的颜色真的是……有毒啊!!!要不是身边人还坐在眼前,她就要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了,她毫不犹豫的点了这个。
当戴安娜喝着热可可的时候,看到了那个冰淇凌,感觉自已的眉毛不受控制的抖了抖,然后看着亚可挑逗的盯着自已,并且十分色气的舔着那个冰淇凌,时不时还吐出一句“啊,戴安娜,好好吃哦。”“戴安娜,好甜啊。”让戴安娜恨不得戳瞎自已的双眼,脸和耳朵尖肯定又红透了,最后,忍不住掏出了魔杖,给亚可施了变形咒,变成了一只小兔子,然后迅速抓住那只小东西,抱到怀里,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付了账走出门去,至于亚可,则乖乖的躺在戴安娜的怀中,偶尔不老实蹭蹭那柔软的高耸之处,倒没怎么捣蛋了,嗅着戴安娜身上让人安心的味道,慢慢的睡了过去…

看来以后不能在戴安娜面前点抹茶冰淇凌了呢,因为那时回到学校后,被戴安娜变成兔子囚禁了好长时间了呢,不过……偶尔变成兔子被戴安娜抱在怀里也是蛮不错的,亚可用手挡住红透的脸,想起那几天戴安娜温热的体温以及温软的胸口,又慢慢的睡了过去,至于之前的感情小疑问,则又被亚可甩在了脑后。

————分割线—————
丧心病狂的作者:码这篇的时候,我在听爱乐之城的配乐,想着能不能码的浪漫一点呢?结果……码完后……好像又逗比了。😂
以及那家甜品店,我码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了三把扫帚以及老板娘………_(:з」∠)_
嗯,大概停更一小阵子,你们可以拿小皮鞭来抽我
✧(≖ ◡ ≖✿)说不定哪天就会更。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