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算是高能??

继那次喂食play,两人在校园的互动逐渐增多,偶尔也会一起相约去学校的图书馆或者闲暇时去镇子上的咖啡厅去喝咖啡讨论魔法的未来。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亚可在说话,但是戴安娜偶尔也会谈论几句,两人的思想不断的碰撞融合,打消了亚可对于传统魔法的不屑,也改变了戴安娜对科技魔法的不信任的观点。

就这样平静的度过了两个月,,两人之间的感情逐渐加深,相约出去的次数也逐渐增多,每次亚可挽着戴安娜出去的时候,旁边的小魔女都会投来嫉妒的视线,亚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很开心,于是,每次带着戴安娜出去,亚可都是洋洋得意的,只有戴安娜在旁不断叹气,感叹身边人的孩子气,却又无奈。只能宠溺的摸摸亚可的头发,叫她安分点。

虽然每次陪亚可出去都跟愉快,但是跟亚可的感情一直卡在了朋友的定位上,这让戴安娜很是伤脑筋,也不知道亚可心里是怎么想的,自已要不要迈出这一步呢?这一切都让戴安娜伤透了脑筋。

夜晚,戴安娜想着亚可的事情就这么的睡了过去……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她梦见………浑身赤裸的亚可搂住同样一丝不挂的她,霸道的压下她的身体,然后,她就感觉到亚可用力的吻住了她,接着感觉一个柔软的东西滑进嘴里,轻舔着她的牙关,偶尔还淘气的舔着她的上牙床,戴安娜十分不争气的让她舔的浑身酥软,没有了力气,松开牙关,同时伸手搂住身上人的脖颈,认真的投入到这个吻中,突然感觉嘴里的小东西要逃跑,睁开眼,看见亚可玩味的眼神,嗔了她一眼,同时勾住她的小舌,把它带到自已的领地里继续好好的品味。

“呜嗯”感受到胸口突然而来的刺激,戴安娜一时没抑住,呻吟出了声,而这时嘴里的小舌也趁机逃了出来,轻划过戴安娜的颈部,这一个小小的动作,让戴安娜头皮发麻,同时,也点燃了她内心的开关,抱住亚可的脑袋,把她压在自已的胸前。胸前的两粒红豆已经立了起来,亚可含笑的看着她,戴安娜羞红了脸,扭过头不想去看身上肆虐的人,下一秒,就被亚可弄的呻吟起来,完全抑不住那种感觉,快感如潮水席卷了全身,扭头看见亚可含住自已胸前的红豆,那种感觉更加的强烈,小腹处感觉有股股暖流划过,腿心处有了湿滑的感觉,双腿不停的扭动着,亚可看见了,悄悄的把手慢慢下滑,直到按在那已经非常湿润、并且在往外淌水的花心处……

第二天早晨,戴安娜很晚才起来,起来后,她就感觉到…下身的那里有一种湿冷湿冷的感觉,几个小时前,那里还仿佛一个高温的溶洞口,现在,也冷却下来,但是,昨晚身体的那种感觉还没有下去,身体很愉悦,轻飘飘的,在梦里,亚可深深的进入到她的身体里,快速的抽动着,带给她无尽的快感,而她则用双腿缠住亚可的腰,努力的把亚可吞入到更深的地方去,想要把她留在自已的身体里,想要与她融为一体。现在的她都仿佛感觉亚可还在自已的里面,躺回床上,觉得自已昨晚的梦也挺荒唐的,但是自已很满足,从来没有这么愉悦过,看来自已需要加快速度,尽快拿下亚可啊。
————分割线————
这是一辆假的垃圾车,还是新手开的,车技不好……请见谅(士下座)_(ÒωÓ๑ゝ∠)_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