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野外副本告一段落。

森林深处,一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开来,三只狼瞪视着面前的两个人,双方都在互相打量、算计着。

“亚可,一会我尽量引开狼群的注意力,你就一直往前跑,然后找个地方躲起来,等我解决完这些…就去找你!”
“哈,我怎么能撇下你自已跑????”
“亚可,听话!!你在这里只能让我…啊!!!”
话未说完,就被人扑倒在一旁。

亚可死死的抱住她的腰,向前用力扑去,看不见她的表情,只能看见她背后那头飞跃过去的野狼凶狠的神情。

被她死死的压在身下,那一瞬间,世间所有东西都渐渐慢了下来了,然而,自已胸腔里这颗心脏又为何跳的如此之快。

回过神来时,发现亚可不知何时已经站起来,用闪耀魔杖击(物)打(理)着一次次冲过来的狼,眼神扫到亚可的背后,发现她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撕坏了,有着道道血痕。戴安娜的眼神暗了下来,周身泛起了杀气。

三只狼感受到不一样的杀气,身子瑟缩了一下。“戴安娜,一会你解决先飞上来的一只,一定要确保把它打的没有还手之力,之后的两只交给我”“那如果它们一起扑上来呢?”“不会的,相信我!!!快”

狼群果真如亚可所说,先是一只扑上来,戴安娜闭上眼睛,沉下心绪。之前一直静不下心,恐惧与紧张萦绕在心头,导致魔咒真正的力量根本发挥不出来,现在,和她并肩站在一起,感受到她的体温、她的话语,心,很自然的就静了下来。再度睁眼时,对上一副暴戾的狼眼,已经能闻到了一股腥臭味,轻吐出咒语最后一个单词,下一秒,狼就被强有力的魔咒击飞了出去。

“亚可!!”“好勒,接下来就看我的了!!!Fedairy  Apfelgo!!!”亚可手中的魔杖闪耀出巨大的光芒,光芒中,魔杖逐渐变成了一把金黄色的战斧,劈向了前方,周围之物已经都看不清了,只能听见狼痛苦的惨叫。

强光过后,戴安娜睁开眼,两只狼瘫在地上,好像已经没了呼吸,不远处,另一只狼貌似还在昏迷之中。那把闪耀之杖居然有这样的威力,看来书上所言没错啊。
“看来你的魔咒大有进步啊。”“那是,我是什么人~还能被这几只狼难住,倒是你,今天总是溜神呢。”
“总之,今天算是我欠你一个人情,以后你若是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至于现在,转过身去,我先给你疗伤。”

————镇上————
一家小餐馆里。
“哈???我说你有事情可以找我解决,但是不是指这种事情!!”
“但是,人家的伤口还疼,手都抬不起来呢。”
原来,戴安娜先是被亚可以想要吃派的理由拖去餐馆,然后亚可居然又让她喂她吃派,不答应她,就用戴安娜欠她人情的理由来压她。看着眼前人可怜巴巴的瞅着她,酒红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上面仿佛蒙上了一层水雾,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一样,虽然明知道对方肯定是在坑她,治愈魔法已经治好了伤口,但是最后,还是抬起手臂,拿起一块派,小心翼翼的的喂给她。

看着亚可满足的神情,掏出手绢,轻轻的帮她擦擦嘴角,最后起身时,被人冷不防的抱住身体“嘛,我就知道戴安娜对人家最好的啦!!”亚可虽然看不了戴安娜的脸,但是看到她红彤彤的耳朵,也能想象出她的表情是多么可爱,轻轻咬住戴安娜的耳朵,感觉怀里人一颤,在她耳边轻轻的说“脸红的戴安娜真可爱呢。”然后迅速的逃离作案现场,只留下一脸通红的戴安娜。
“亚可.卡嘉莉,你给我站住!!”
————分割线————
前几天一直在准备二学历考试,导致一直没更,很抱歉(士下座)
明天TV就又要更新了呢~好开心!!!٩(ˊᗜˋ*)و
搞事情搞事情!!!!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