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番外

我是戴安娜·卡文迪什,是新月学园的一名魔女。

学校的生活很枯燥,每天基本都是一成不变的。身边的人对我总是一种特别尊敬的感觉,而她们对我的议论和评价永远都是我多么优秀、出身多么尊贵之类的话语,我早已厌倦这样的生活,偶尔,我甚至会想我的一生会不会就这样过去…直到她的到来。

在食堂里,见到了那个今年新来的同学。她的头上……嗯……是一颗树苗吗?是被人恶作剧了吗,不过很可爱呢。据说是一个普通女孩子,根本不是魔法世家的,对没有魔法基础的这孩子来说这个学校的一切都很难吧。
当我听到她提起夏莉欧,稍微有着惊奇,我已经多少年没有听到这个词了,在人间界活跃了几年,却又突然沉寂的一位魔女,不得不承认了,当年她的魔法给我带来了快乐与动力,我的心中甚至也希望我能成为一个那么正直、勇敢能带给人希望的一位魔女,现在的我回想起来,简直可笑,怎么可以用魔法变戏法来取悦人们。

看着这个可怜的少女,还依旧沉迷于夏莉欧的作秀,我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已一样,打击了她几句,只是希望这个女孩子能尽快看清事实,夏莉欧对于魔法的阐释……不适用于这个世界。

然而她却依旧希望自已能成为夏莉欧,并且一次又一次的为之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带给我惊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关注她,可能是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我过去的影子,也可能是在她身上找到了我所憧憬的性格。总之,她于我而言,很不一样。

渐渐的,我发现我对她关注已经被一种不知名的情感所代替,对她的憧憬逐渐变成了渴望,见不到她的时候就会很焦虑,即使见到了有时候也很担心她,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从来没有产生过这样的情感,不过,我只知道,现在天天和她在一起,我现在很开心,很满足。

明天我就要和那个冒失鬼一起去森林了,唉,不知道会遭遇什么呢,希望我能照顾好她。

—————分割线—————
正文里丛森林回来后,大概就要发一颗戴亚糖了,官方爸爸不发糖,只能自已来了。_(:з」∠)_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