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依旧脑洞 野外副本开启_(ÒωÓ๑ゝ∠)_

“啊!!!为什么你非要在美好的周末让我学习,你看着明媚的天气,多适合在寝室睡个懒觉啊!!”
“我以为你天天在课堂睡就已经睡够了。”扎着小辫子的少女与蜜瓜色头发的少女在林间小路上说着话。
“戴安娜,你今天带我到这里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让你熟悉一些魔法药草,魔药学对于魔女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一门课程”

之后的路程两人并无多言,阳光透过林间的间隙洒下来,落在亚可的身上,并没有特别炫目的感觉,但是
那种暖暖的光打在那毛茸茸的头发上,总让人忍不住去摸的感觉。如果要把亚可比作一种犬类动物的话……大概是特别会搞事情的哈士奇和毛茸茸的金毛的合体?
蜜瓜色少女的嘴角似乎微微上翘了一下。

这时,两人身后的灌木丛剧烈的抖动,戴安娜快速的回头一瞥,看见灌木丛里跃出三只中等体格的灰狼,狰狞的扑向了戴安娜,戴安娜迅速的抽出魔杖,用魔咒击退了其中一只,紧接着,拉着前方还在呆愣的亚可,迅速的往前跑去,时不时回头甩个咒语,或者急转弯一下。没过多久,两人都已经筋疲力尽了,然而之前被击退的狼也都很快就又追了上来,回头都能够看见狼暴起的眼珠以及它们嘴角淌下的涎水。戴安娜紧紧的攥住亚可的手,心里飞快地计算着一会自已一对三的胜率。

飞快地转过身,将亚可护在身后,这么跑下去迟早会输,不如正面对抗一下,虽然几率也十分渺茫…
两人突然的停顿,惊到了身后的狼,狼群停下追逐的脚步,紧紧的盯住两人的眼睛,迟疑的却又缓缓的逼近。

互相扣着的手让亚可轻易的感觉到对方的害怕和紧张,明显的颤抖与湿滑,不论平时是多么优秀多么厉害的魔女,也不过还是一个少女呀,明明很害怕,却依旧这么护着自已。定了定神,凝视着眼前凶猛的狼紧紧的回扣住身前人的手。
—————分割线———————
感觉戴安娜真的让人好心疼啊,想想童年的她和亚可一样天真的看着魔法秀,然而现在,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淡然和成熟,真的不知道她那些年遭遇了什么。
“我  为什么会产生了这样的心情?”
少女!!!!你这是恋爱了!!!!
以及小魔女里的魔咒我知道的不多,所以…战斗戏估计会打的比较憋屈……几个魔咒来回换…
这要是hp的世界里……障碍重重、统统石化、昏昏倒地等等教它们重新作狼 ✧(≖ ◡ ≖✿)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