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脑洞后续 戴安娜的课后辅导

依旧是瞎几把写,作者已经放飞自已。(*°ω°*)ノ"
—————分割线—————
“戴安娜同学告诉我,她想要辅导你的功课”亚可回想起厄修拉老师的话,今天晚上戴安娜就要辅导我功课了,嗯,她打算辅导我什么呢?
夜色降临,亚可走到了戴安娜的寝室门前,想起了上次来这里的时候,自已还是以戴安娜的身份来的,心惊胆战的跑到了这里,希望能躲开芬涅兰老师,在这里,亚可知道了,戴安娜身为优等生一点也不轻松,她身上所有的光环都是靠着她自已努力完成的,就像老师告诉我的那句话,“梦想之物并非取自他人,而是一步一个脚印,通过积累,自我争取而来的!!”然而相比戴安娜的努力,自已就相形见绌了,对事物三分钟热度,对于魔法的学习与吸收都比别人慢,唯一能赢的大概只有那份对魔法不认输的决心。
想到了这里,亚可伸手毅然的推开了寝室的门,也许,自已是比别人差了些,但是我可以继续去努力。自已这一路走来不也是证明了自已是在不断进步的吗,想要成为闪亮的夏莉欧,就要不断的探索自已未知的领域。
推开了门,看到戴安娜侧立在落地窗前看着她,月光轻柔的洒在戴安娜的身上,美丽而又孤寂的感觉。那一瞬间,亚可觉得心脏停顿了一下,而又快速的跳了起来,怀里仿佛揣了一只亚可兔,蹦跳个不停。“你为何这么着急进来,进来却又不说话?”“啊…没有啊,我在等你说话呢”“既然你已经来了,就和我一起去图书馆”“图………图书馆???”“我特意跟老师申请的图书馆小隔间去辅导你,你有异议吗”“没…没有。”
小隔间里,亚可拿着小本本记录下戴安娜讲解的知识,说来也奇怪,像是魔法史这么枯燥的知识,被戴安娜讲来就很吸引人,完全没有想睡觉的感觉。也许戴安娜比起魔女更适合当一个老师?
时间过得很快,戴安娜瞄了一眼打哈欠的亚可,对她说道“今天的课程已经结束了,回去早点休息吧。”然而亚可并没有走,而是走到戴安娜身边,“很感谢你帮我助我学习,但是为什么你突然想要给我辅导功课呢”“因为你……因为你是魔女,所以这些基本的知识你还是要了解的”亚可感觉到戴安娜好像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也不愿多想了,卡文迪许大小姐最近总是不太正常。“那我回寝室了,你还要在图书馆呆着吗?”“嗯,我还有一些东西需要了解”“那好吧,你也早点休息,晚安喽”“晚安。”
屋里安静了下来,戴安娜走到桌前,翻开一本旧书,三曲枝图出现在眼前,清清的摩挲着书页,“你知道吗?未来你会背负着魔女复兴的重任,我现在只能尽量去帮助你,只是…希望未来你的路能够顺利一些,少一些坎坷,同样,也希望你……能早点发现身边人对你的感情…”
同一个夜晚,有的人在寝室一夜无梦,十分安稳。有的人在图书馆抱着双膝,孤冷凄清。
—————分割线—————
前期剧情比较冗长,后期就会逐渐改进了,之后有时间
我会码一篇戴安娜角度的心路历程,这篇里戴安娜心里描写不是很多。
以及TV最新一话,最后那里算不算是一颗戴亚糖?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