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戴亚】脑洞产物

ooc严重,设定为亚可已经唤醒所有言之端叶,自已搞事已经可以自已解决了(´・ᆺ・`),其他人设我尽量不崩吧,(苏西已经崩坏了 ✧(≖ ◡ ≖✿)我喜欢这样的苏西(*°ω°*)ノ"
瞎几把乱写的脑洞产物_(:з」∠)_可能会借用一些hp里的名词。

———————分割线———————
新月学园非常普通的一天
魔药课上,亚可与苏西因为魔药配方吵架,亚可抓着曼德拉草,苏西抓着毒蝇菌(一种致幻的的蘑菇)亚可:“制作迷情剂怎么能往里面放毒蘑菇!!”(╯‵□′)╯︵┻━┻,苏西:“哼。”洛蒂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争吵,推了推反光的眼镜,默默的加入
正常的药物,慢慢搅拌熬制,这时亚可看准了坩埚的位置,就要把曼德拉草投进去,苏西突然一个飞扑,压倒了亚可,抓住了亚可手里的曼德拉草,把它放在校服胸口的内兜里,苏西:“有种你就来抢啊~”亚可:“你以为我不敢吗?”(。•ˇ‸ˇ•。)修长的手指直接摸上了身上人的胸口,并试图钻进校服内兜里,(苏西内心os:啊~~好舒服,嗯~~对,就是那里,在使点劲,嗯~~)然而亚可并不知道,依旧在努力的掏着曼德拉草。两人的动作惊动了周围的人,戴安娜远远的望到亚可被她的室友骑♂在了身上,而且手貌似十分不老实的到处乱摸,戴安娜心里泛着微微的酸意,但是很快就被她自已忽略了,走上前去,脸色微红,对着依旧扭在一起的两人说“上课期间,你们两人这样成何体统!”苏西仅仅是切了一声,并未在意,亚可则好奇地看着戴安娜,心想“为什么戴安娜脸这么红,感觉还是
蛮可爱的”戴安娜感受到亚可好奇的视线,酒红色的眼眸对上了宝石蓝的眼睛,宝石蓝的眼睛里仿佛藏着许多说不得的感情,片刻,戴安娜就移开了视线,平静了情绪,甩了甩头发,说道“老师一会可能就回来了,希望你们尽快熬制药剂。”说完,转身快步离去,然而亚可
眼尖的看见了戴安娜红红的耳朵,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里漫开,心里泛起了波澜,突然觉得高高在上的戴安娜的也是那么可爱。苏西看到了亚可的表情,眼神暗了暗,并未说什么,从亚可身上起来,拍了拍衣服,回到了坩埚前,接过洛蒂手中的玻璃棒,缓缓搅动着药剂
而亚可则是在地上躺了一会,被洛蒂拉起来,看着戴安娜离去的方向,轻轻的闻着空气中淡淡的香草味道。
夜晚,亚可依旧会去找厄修拉老师去学习一些自已不熟的咒语,休息期间老师告诉亚可,戴安娜今天去找过她,希望她准许自已去辅导亚可的课程,由其是关于魔女的历史和教养这方面,亚可听到这个消息,倒是蛮吃惊,没想到卡文迪许大小姐居然会亲自给我辅导课程,哎呀呀,联想起来,卡文迪许同学这一天都有一点反常呢。厄修拉老师看着亚可的神情不觉的有点担心……“难道亚可不想要戴安娜同学辅导吗?”“啊~没有没有,就是稍微有点小吃惊呢,不过,偶尔有一个优等生给自已辅导也是很棒
的吧。”今天的补习很快就在各种魔咒练习中结束,亚可在最后以一个完美的变形咒结束了课程,然后以一个兔子的样子一蹦一跳的回到了寝室,
戴安娜站在了寝室的落地窗前,看着在月光下一蹦一跳的兔子,逐渐的远离了自已的视线,手逐渐的握紧,最后看了一眼兔子离开的方向,然后
扭头离开了窗前。数月后,迷情剂终于熬制成功了,亚可三人在寝室看着那一小锅里泛着
珍珠母的光泽,有着螺旋式上升蒸汽的神奇药剂,“哦,这可真够神奇的,看着感觉好美的样子。”“我觉得你当初要是让我加入蘑菇,它现
在肯定更棒。”“得了吧,苏西!”“你倆可不可以下次魔药课不要再任性加入别的奇怪的东西啦!!要看配方的呀!!!”这时,亚可突然停止和苏西的争吵,鼻子轻轻的动了动,说道“你们有没有闻到一些味道
我刚像闻到了………香草的味道”“我好像闻到了…羊皮纸的味道,苏西,你闻到了什么?”苏西看了看沉浸在香草味道中的亚可,顿了顿,平静的说道,“我什么味道也没有闻到。”亚可听到了这句话,对苏西
笑着说“怎么可能什么味道都没有呢~说老实交代,你闻到了什么味道”“说了什么都没有,就是什么都没有了!笨蛋!”“哈???你居然说我!!坏蛋苏西,看招,秘技·痒痒痒之手”两个人很快就又扭做一团
洛蒂只能无奈的看着两个人,然后快速的把一锅药剂搬走,省得两个人打翻坩埚。

———————洛蒂的魔药笔记———————
迷情剂,可以使服药之人对使用者产生强烈的迷恋作用,
药剂气味根据每个人自身的喜好而定。

———————分割线———————
小剧场
戴安娜:亚可·卡嘉莉,让你搞事!让你搞事!
居然还跟你室友乱来!!!让你搞事!!!信不信我
让你每年魔法祭都抽中活祭品负责人!!!
亚可: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但是也不
能都怪我啊!!!都是剧本的错!!!而且你对我不
也很冷淡吗!!!什么“希望你们尽快熬制完药剂,”你平常
都不会对我这么说话的ಥ_ಥ
戴安娜:哦,是吗?这么说你乱摸别人身体,不是你的错
还要怪我喽?(掏出魔杖)
亚可:不不不!!!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戴安娜:那你要怎么对我赔礼道歉呢?(挑眉)
亚可:用身体赔偿你!!!(抱起戴安娜就往床上跑)
戴安娜: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放我下来!!!!
——————不可描述——————
戴安娜:亚可·卡嘉莉,你……你………你一个月都不准
上我的床!!!(脸红)
亚可:诶嘿~多谢招待(๑•̀ㅂ•́)و✧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