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马可波罗菌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神仙谈恋爱

新手渣文笔( ´•̥̥̥ω•̥̥̥` )
                 ——————————————————————
发卡是埃及猫神设定,至于青韦的设定,先保密啦,不过身份也不简单就是了。
——————分割线——————
深夜,刚下班的鞠总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家别墅, 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今天公司的那一堆破事,不得感慨自已当初怎么空降了这么一个分公司,现在脑海里都是当初人事变动中大哥和冯二狗那奸诈的笑容。
正准备掏钥匙打开门的时候,身后突然炸起一叠声的猫叫,吓得她手里的钥匙掉到了地上,我们的鞠总慢慢的蹲下去,捡起了钥匙,然后蹲在地上不动了。。。看似稳如老狗其实心里已经慌的一批了,老娘是比较喜欢猫,但是这三更半夜夜深人静城区郊外这样的地方,怎么会在我家门口突然出现猫,而且刚才走过来的时候好像根本没有看到有猫,鬼知道后面的这只什么玩应是不是猫啊。。。完全不敢站起来啊!!!!
——————————————————
“青韦,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仿佛一个智障。”
“闭嘴,李艺彤!”
——————————————————
时间就这么静止了一分钟左右,在鞠总已经开始想好怎么留好遗言的时候,身后的小猫好像等的不耐烦一般,慢慢走了过来,鞠·躁动·绝望·婧祎看到了黑漆漆的影子慢慢的贴近了自已,颤抖中,突然感觉到一团温暖靠在了自已的腰间,暖暖的,扭动着。腰间翕动的温度让鞠婧祎慢慢放下了戒备,慢慢的挪过身子,看到了一只银色的。。。小奶喵
——————————————————
“诶,你是谁家的小可爱,今晚要在这里留宿嘛???”
“青韦,有的时候,你真的很没节操诶。”
(李艺彤扑街×1)
——————————————————
那是一只银色带有豹纹的小猫,脖子那里有一条项链一样的斑纹,金色的瞳孔,额头处有一块圣甲虫一样的印记,伸手捏了捏它的小脸,感觉是个很乖巧的小猫,而且长得还很特别,豹纹银猫诶。
“小家伙,你没有主人嘛?”
“你从哪里来的”
“而且你是什么猫,狸花猫变异产品嘛?”
小猫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瘫倒在了地上,嘴里呜咽着,一种很绝望的表情。
鞠婧祎:”诶,碰瓷嘛????”
——————————————————
“青韦是智障!!!”
李艺彤扑街×2
——————————————————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门口,是特意等我的嘛”
奶喵起身点了点头,舔了舔爪子。
鞠婧祎os:卧槽,它刚才是不是点头了。。。
“都这么晚了,我也要回房休息,既然你是来找我的,那我就先暂时收留你了,如果你主人再找你的话,我会带你去找她的,你就先安心的借宿吧”
摸了摸它的脖子,没有小项圈,也许不是家养的?不过流浪猫会这么乖巧通人性嘛?大概这个社会让猫也成长了不少吧。( ̄▽ ̄)/
最后,鞠总抱着喵喵喵叫的奶喵关上了大门。
• 于是,我们的李艺彤同学成功的潜入了鞠总的家里。( ͡° ͜ʖ ͡°)✧可喜可贺 ,至于后事,大概得五月份才能肝出来了,因为要考会计初级了。。。(•̩̩̩̩_•̩̩̩̩)

评论(8)

热度(31)